3d打印金属手枪,世界上首款3D打印的金属手枪


3D打印通常是采用数字技术材料打印机来实现的。常在模具制造、工业设计等领域被用于制造模型,后逐渐用于一些产品的直接制造,已经有使用这种技术打印而成的零部件。Solid Concepts公司发布了一款3d打印手枪,与其他手枪模型不同的是这是一把3d打印金属手枪,也是世界上首款3D打印的金属手枪。这把手枪以超级经典的1911手枪为原型,采用了一种“激光打印技术”,这也意味着3D打印也将可以应用于那些高强度的产品和行业。

3d打印金属手枪是用激光来“烧结”金属颗粒,使之成型,而如果颗粒足够细密,那我们似乎的确可以将之看做是一块整体。实际结果那是相当犀利,这把世界上首款3D打印的金属手枪,在坚持发射了50发子弹之后仍然完好!

据悉,3d打印金属手枪射击精度也相当有保证的。3D打印存在着许多不同的技术。它们的不同之处在于以可用的材料的方式,并以不同层构建创建部件。

转载请注明:中国3D智造网 » 3d打印金属手枪,世界上首款3D打印的金属手枪

喜欢 ()or分享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