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让建筑艺术“绽放”


总部位于加州的设计工作室Emerging Objects致力于使用3D打印技术和各种材料设计创造一些大型的建筑构件,并深入探索3D打印建筑技术。最近他们又创作出了一个新的作品,名为“Bloom(绽放)”。

Bloom是一个巨大的3D打印水泥结构的建筑,正如你所看到的,其实它本质上是一个3D打印的亭子,是由许多漂亮的“砖块”构成的。这个展品的完整尺寸是12英尺宽×12英尺深×9英尺高。总共使用的840块定制的水泥砖块,是由在泰国水泥生产商Siam Cement Group(SCG)制作完成的。Emerging Objects在3D打印时使用了一种铁与抗氧化水泥的聚合物复合材料,这种材料非常适合3D打印。

和传统的同类型建筑相比,Bloom显得非常的与众不同,无论是从外形上还是从制作工艺上都是如此。该设计工作室的负责人表示打印这栋建筑的意义在于他们想要向外界传达一个信息,那就是3D打印技术可以帮助人们突破许多以前建造时所面临的各种限制——速度、成本、美观和实用性。

转载请注明:中国3D智造网 » 3D打印让建筑艺术“绽放”

喜欢 ()or分享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