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口罩架设计,让你舒服的戴口罩


眼镜有眼镜架,方便戴眼镜,而在日本设计师野崎靖的设计下,口罩也应该有口罩架,这就是我们所要介绍的这款Maskal口罩架,它创意性地采用了3D打印技术,而口罩架的意义也是一样的,那就是方便人们使用佩戴口罩。

众所周知,随着雾霾的加重,出门不戴个口罩都不敢出门,而长时间佩戴口罩不舒服那是肯定的,而这款Maskal口罩架就能解决这个问题,既能方便佩戴还能让你更舒服的佩戴。

Maskal由柔软的硅胶制成,号称可以适应不同的脸型。从外观上来看,你可以把 Maskal 理解为变形的眼镜架,其实相当于增大了施力面:将其穿过普通的口罩后,只要把两端经耳垂下方搭住耳后即可。这种像戴眼镜一样的方式也让摘口罩和收口罩变得容易了一些,只要轻轻一拨,挂在桌沿就行了。除此之外,架子中央贴住鼻子的部分还撑出了额外的呼吸空间,不会让人觉得呼吸困难。

转载请注明:中国3D智造网 » 3D打印口罩架设计,让你舒服的戴口罩

喜欢 ()or分享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