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forged公司或8200万美元D轮融资


Markforged是一家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工业3D打印设备制造商。前不久,Markforged公司刚刚完成了一笔8200万美元的D轮融资。该轮融 资由Summit Partners领投,包括经纬创投、微软、保时捷、西门子在内的知名企业也参与了融资,这也让Markforged公司的融资总数达到了1.37亿美元。

Markforged计划用该笔资金来加速其产品的战略性布局。公司将推出大尺寸3D打印设备和新型材料。此外,他们计划今年在波士顿地区开设一家新工厂,在亚洲增设一个分部,并将其全球员工数量增加一倍。

据悉,Markforged是一家成立于2013年的3D打印公司,主要生产用于金属、复合材料和塑料零件的工业级3D打印设备。过去五年,Markforged公司发展迅速。持续的创新和卓越产品的打造,也为公司在业内赢得了高度的认可。

转载请注明:中国3D智造网 » Markforged公司或8200万美元D轮融资

喜欢 ()or分享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