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 Edge系列讲座之绘制草图


Solid Edge系列讲座第五课开讲:绘制草图。从零开始,进入产品设计流程。三维建模,也是从二维草图开始。因此第五课开始,我们就进入了Solid Edge操作应用了。

Solid Edge绘制草图的方法有很多种:直线、圆弧、圆、曲线、矩形、多边形等。而且绘制草图,Solid Edge还能使用随手绘的方法,使得操作过程变得更加直观和有趣。

绘制图形后,还提供多种编辑的手段:分割、修剪、修剪拐角、平移、镜像、比例缩放、伸展等。

如果你的Windows是WIN10 1709以后的版本,Solid Edge的手绘功能就可以完美体现出来。鼠标在屏幕上移动,Solid Edge自动以规则图形来拟合。

点击视频地址:https://v.qq.com/x/page/x0850khe6sq.html,在线学习。

转载请注明:中国3D智造网 » Solid Edge系列讲座之绘制草图

喜欢 ()or分享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