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 Edge系列讲座之用户界面简介


Solid Edge系列讲座渐入佳境,我查看了前面三课的播放统计,每课已有超过八百人次的观看量,感谢大家的支持!今天第四课的内容:用户界面简介,为大家详细介绍Solid Edge用户界面的菜单结构。

熟悉软件的用户界面,是用好这个软件的基础。因此,希望大家能认真观看三十分钟,可以帮你未来节省三十小时!

Solid Edge菜单结构采用Office风格,用户界面可以收叠放置在屏幕的左右两边,而且菜单层次只有二层,因此留给用户的操作空间非常大。另外,圆盘菜单的内圈,可用手势调用,鼠标停留二秒,就能快速精准选择鼠标周边被挡住的图形等等,这些都是Solid Edge的一些特色操作。

好了,话不多说,视频播放地址:https://v.qq.com/x/page/d0848yq076u.html。更欢迎大家在学习之后,可以在文末留言,给作者一些建议,谢谢!

转载请注明:中国3D智造网 » Solid Edge系列讲座之用户界面简介

喜欢 ()or分享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