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id Edge系列讲座之同步建模是什么?


看过前两期课程,大家对Solid Edge有了一个比较完整的了解,并且也知道如何安装Solid Edge,因此今天我们就来讲讲同步建模。同步建模是什么?什么是同步建模?

所见即所得的无历史树的参数化特征建模,一句话就可以概括同步建模,上图则比较形象地讲述了CAD建模技术的发展历程。

与传统的特征建模不同,同步建模是一个比较新的技术,大家还比较陌生,但同步建模带来的快速与方便,以及能编辑修改所有三维模型数据,又是不可忽视的因素。当你在Solid Edge里面,用同步建模轻松设计出产品来,你就会喜欢上这个技术。

本课程从四个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述同步建模能做什么,使得大家在经过半个小时的学习后,能明白什么是同步建模,也就能理解下图所讲的四个优势。

讲座视频地址为:https://v.qq.com/x/page/o0842kun4t8.html,最后,预告下一期的课程内容:Solid Edge用户界面。

转载请注明:中国3D智造网 » Solid Edge系列讲座之同步建模是什么?

喜欢 ()or分享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