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空军在C-5运输机上安装多个3D打印零部件


近日,美国空军的快速后勤保障办公室(RSO)在C-5超级运输机上安装了17个由聚合物以及金属材料制造的3D打印零部件。

这些零部件包括了3D打印的铝制密封固定手柄等多种零件。它们是由RSO与C-5项目组办公室、空中机动司令部以及使用该运输机的第436空运部队的工程师共同打造而成。

通过3D打印制造的零件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重量更轻,更牢固。3D打印技术的应用缩短了制造时间同时也降低了成本。

后期,C-5项目办公室和RSO团队还计划在飞机上安装20多种金属和聚合物3D打印的部件,其中的金属部件将由钛及其他高强度合金制成。RSO表示,仅仅是这17个3D打印零件的即时生产就为美国空军节约了数万美元的费用。

转载请注明:中国3D智造网 » 美国空军在C-5运输机上安装多个3D打印零部件

喜欢 ()or分享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