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首个摩天大楼出自土豪之城

Cazza的首席执行官Chris Kelsey说:“我们第一次想到实施3D打印技术的时候,我们主要是考虑的是用来建造房屋和低矮的建筑。然而,开发商不断问我们,是否有可能3D打印摩天大楼。促使我们开始研究如何应对更高的结构技术。”

Cazza公司对此将使用专门为建筑80米及以上的3D打印结构而创建的增加单元的起重机,使用“起重机打印”(Crane Printing)的新建筑技术来对摩天大楼进行3D打印。“通过我们的技术,我们将能够以前所未见的速度建造建筑复杂的建筑。因此,所有关于规模经济的初始高技术成本将减少,我们将会进入大规模生产阶段。”Cazza机械工程师称:“混凝土和钢材只是3D打印可以使用的许多材料之一,其他方面的材料将通过Cazza的技术发掘。”

Cazza首席运营官Fernando De Los Rios说道:“起重机打印系统可以与现有起重机一起使用,这意味着我们不必从头开始构建起重机。我们正在添加新的功能,使其能够适应高风速,我们也将会使用层平滑系统,创建建筑完全平坦的表面。你将不会轻易发现那是3D打印建筑。”

Cazza以生产3D打印建筑系统而闻名,其结合了移动3D打印机器人与现有施工方法的结合,使施工过程更快,更具成本效益,更环保。

2016年12月,迪拜政府宣布与Cazza合作,Cazza将在迪拜完成3D打印摩天大楼的建造。据悉,Cazza已经收到了来自全球许多投资者的收购和投资。最近,该公司收到一位未公布身份的沙特开发商的3860万美元(1.142亿美元)的收购要约。Cazza称他们将开放对合适的合作伙伴的投资,但不会接受收购。并说道:“我们将尽一切努力带来进一步改变世界的创新。”

Cazza公司简介:

Cazza建筑技术公司是Chris Kelsey和Fernando De Los Rios两位年轻人在迪拜创建的科技创业型企业,不过他们却有着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那就是在世界各地建造3D打印智能城市。其CEO Chris Kelsey在年仅17岁的时候,就已经建立了一家大型科技公司,并创立了应用开发公司Appsitude,年收入超过1000万美元。

两年前,曾经在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工作的Fernando De Los Rios加入到Cazza,并成为首席运营官。在这两年期间,Fernando De Los Rios一直与全球50多名工程师合作开发能施工更快、更具成本效益、更环保的3D打印建筑技术,能够在24小时内仅用一台3D打印机,就建造一个100平方米的混凝土房屋。

目前,Cazza开发了一个专有的软件来设计建筑物和控制机器,该过程完全自动化,只需要一个人添加钢筋。而钢筋则是作为3D打印机铺设混凝土打印材料层的辅助材料。而在整个3D打印房屋的过程中,基本可以实现零废弃物,大大减少了以往传统的建筑方法所产生的建筑垃圾。另外,在材料和人力成本方面节约了90%。

该公司已在全球开设了几家制造工厂,还开发了一种比现代建筑中使用的标准材料强十倍的新建筑材料。该公司的长期目标是通过提供廉价,但坚固、耐用和安全的住房,在短时间内抵御自然灾害,从而为全球住房危机做出巨大贡献。据Cazza预测,在未来三年内,大多数主要建筑公司将使用他们的技术和环保3D打印材料。

转载请注明:中国3D智造网 » 3D打印首个摩天大楼出自土豪之城

喜欢 ()or分享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