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你骑得电动自行车将是3D打印碳纤维框架

AREVO上周宣布推出eBike,这是一款采用3D打印碳纤维框架的电动助力自行车。这是该公司在5月推出其首款3D打印全地形城市自行车之后的又一力作。AREVO于今年5月份获得1,250万美元(8000万人民币)的B轮融资。

3D打印碳纤维框架

Arevo的技术将3D打印与基于Web的软件、机器人技术、机器学习和热塑性材料相结合。它使用安装在机械臂上的“打印头”来打印出自行车车架的三维形状。 AREVO允许为个人骑手定制eBike,并在需要时进行大规模打印。Arevo新款自行车采用嵌入碳纤维的热塑性塑料制成,其强度是钛的五倍,重量约为钛的三分之一。

研究人员已经创建了一种新的制造模式,通过利用动态软件和自动化的进步,使企业能够在本地创建和采购产品,eBike的发展已经证明,我们可以在需要时以低成本3D打印新产品,并使制造过程本地化,大大减少了制造自行车车架的工艺和时间。

OECHSLER致力于走在制造创新的最前沿,与AREVO的合作使能够为OECHSLER集成驱动系统探索独特的用例,凭借AREVO快速生产定制自行车车架的能力,将能够满足日益增长的电动自行车需求。

车轮

 

实现量产

Arevo的电池辅助3D打印碳纤维车架电动车将于明年量产。3D打印碳纤维材料科技,打印的自行车部件安装在一辆山地车上。不但可以真正骑行,承重100公斤,而且对下雨,下雪,暴晒等各种情况都不怕。

转载请注明:中国3D智造网 » 未来你骑得电动自行车将是3D打印碳纤维框架

喜欢 ()or分享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