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诺瓦推新款高精度3D打印红蜡树脂,适用珠宝手办行业


又一款国产高性能高精度的光固化3D打印树脂材料来了。2019年12月,国内LCD光固化3D打印机年出货量非常大的厂商——深圳诺瓦,推出了一款新型3D打印红蜡树脂材料。

在一些需要高精度和性能的行业领域,例如珠宝、手办等,已经大量在使用光固化3D打印技术来生产和制作。但一般的树脂材料由于硬度不够,韧性不好,拉伸强度又比较弱,以至于达不到制作需求,给生产带来非常多的不便。为了解决这些问题,深圳诺瓦推出了一款高精度、低收缩的红蜡树脂,为珠宝和手办制作提供了更合理的解决方案。

关于红蜡树脂、红蜡树脂材料是一种高精度树脂,具有非常清晰的细节表现,广泛应用于动漫,珠宝行业,高度还原仿真人物和游戏角色,创造出独具挑战性的模型。打印模型表面光滑细腻,无需二次加工打磨,仅需极小程度的润色,即可达到理想效果。

相对于普通光敏树脂,诺瓦红蜡树脂有什么优势?硬度高,具备一定韧性、诺瓦的红蜡树脂邵氏硬度达到85D,打印的模型具有足够的硬度,不会出现拉丝、易碎的现象,具有足够高的韧性。

适应橡胶硫化、诺瓦的红蜡树脂能够承受80℃的温度,能够最大程度的制作低温硫化压胶膜,不易受热变形。

适用范围广泛、由于红蜡树脂在模型的细节方面表现出色,制作出的模型表面光滑,无明显底纹,所以能更多的应用于动漫,珠宝,建筑模型等专业领域。

为了获得更好更安全的使用体验,请按照以下说明进行操作:

1 使用前将树脂摇晃3-5分钟,防止组分沉降;

2 禁止与其他树脂混合使用;

3 使用时务必记住带上口罩和手套,避免皮肤直接接触;

4 用95%或更高的浓度的有机溶剂或异丙醇至少30秒清洗完成的3D打印物件;

5 远离儿童,灰尘和阳光直射?6 建议温度20℃-25℃存放;

转载请注明:中国3D智造网 » 深圳诺瓦推新款高精度3D打印红蜡树脂,适用珠宝手办行业

喜欢 ()or分享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