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透明医疗器械血管模型应用


医疗设备已成为现代医疗的一个重要范畴。我国医疗产品需求增加高于全球均匀,巨大的人口基数以及逐年快速递加的老龄化人口和人们不断增强的健康认识、国家方针、医疗信息化及技术革命的推进,我国医疗产品市场需求持续快速增加。然而,医疗设备一旦发生毛病,即便不会即时构成安全问题,也会无法履行其基本功能,因而医疗设备开发商不但要在产品的构思阶段阻塞规划缝隙,乃至要在产品的整个寿数周期内不断办理有关危险,避免设备发生毛病,这就对医疗设备规划开发过程中的质量操控以及终究产品的质量提出了适当高的要求。
精确的验证零件的尺度标准是小型医疗器械工件规划和产品改进的一个关键环节,尤其是微创介入类产品,除了尺度小,并且资料比较柔软或许结构比。较复杂,十分需求高精度、非触摸式的三维丈量检测设备的协助。

3D打印在医疗领域的使用现已十分广泛,医疗设备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主要体现在新产品规划研发、医疗设备定制、高端医疗设备的小批量制造方面
打印概念模型到临床前测验的产品开发速度,以便制造商取得确定性、随时随地进行测验,一起削减成本超标

 

转载请注明:中国3D智造网 » 3D打印透明医疗器械血管模型应用

喜欢 ()or分享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