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全球最大的指尖陀螺

作为一款“魔性”的玩具,指尖陀螺(Fidget Spinner)最近在网络上被炒得火热,各类3D打印制作的指尖陀螺也是层出不穷。据了解,最近芬兰的一位3D打印爱好者利用3D打印成功打印出了世界最大的指尖陀螺。

作为一个用来休闲娱乐的小玩意儿,指尖陀螺对身体健康也非常有帮助,特别是针对注意力集中无法集中的多动症患者人群。

而芬兰爱好者3D打印的指尖陀螺重量高达50镑,是在芬兰有名的3D打印制造商Prenta的帮助下制作完成的。因为需要利用巨大的原型轨道使指尖陀螺转动,自然也不能作为日常使用的玩具。

据介绍,Prenta的M3 3D打印机有一个立方米大的打印成型空间,以用于制造指尖陀螺的外形轮廓部件。而在整个打印工作开始之前,需要利用CAD建模来将整个3D打印陀螺设计出来。

当塑料部件都打印完成时,各个部分需要用粘合剂组装起来。此外,外部的钢铁环的制作是单独完成的,但也同样需要用粘合剂粘贴起来。当整个陀螺组装完成时,中间的圆环需要装上几个把手,以便有人挑战是否可以举起陀螺。

陀螺的制作者表示,用高压的吹气机是展示指尖陀螺的最好方式,小型的高压吹气机用在测试常规型号的陀螺上,但是这个大型的指尖陀螺需要比普通型号大的多的吹气机,以将世界上最大的指尖陀螺吹起。

转载请注明:中国3D智造网 » 3D打印全球最大的指尖陀螺

喜欢 ()or分享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