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柴油机模型

产品名称:3D打印801柴油机

精度:0.1mm

大小:266.6mm*97.3mm*152.8mm

使用材料:白色光敏树脂

生产工艺:SLA

交工周期:10个工作日

用户要求:后期打磨上色,还原金属银色真实质感

优势:3d打印,后期打磨,喷漆上色,刷亮油,包装运输。3d打印产品,从前期建模到打印、处理、上色、后期包装、运送一步到位!

作为一个资深的军舰模型迷,家里摆上几艘军舰模型算什么专业?摆上一个发动机模型才是真资深!近日,3D打印了一款柴油机模型,采用3D打印技术制造,这款3D打印的柴油机组装模型是小比例,经过简化设计的军舰柴油机模型,目的在于展示柴油机的内部主要结构。是军舰模型迷,发动机爱好者以及赠与亲朋好友的完美礼物。

3D打印柴油机打印过程

3D打印柴油机打印过程

801柴油机模型由进口白色光敏树脂直接3D打印而成,长26.66CM,宽9.73CM,高15.28CM,打印精度为0.1MM,然后对零件上的毛刺什么的进行修整,后期打磨,还原金属银色真实质感,将打印出的零部件经喷砂处理后再进行上色,再装配起来,最后配上实木底座。此模型应用3D打印技术只花了10天就完成了制作,比传统工艺方便了许多。

3D打印柴油机拆支撑

3D打印柴油机拆支撑

3D打印柴油机喷漆上色

3D打印柴油机喷漆上色

3D打印柴油机打包

据了解,801柴油机是中船重工七一一所研制的新型柴油机,七一一所是中国唯一的船用柴油机研发机构。逐渐从一个研发机构转变为具有柴油机研发、制造及动力系统集成能力的综合性实体,在柴油机、热气机、动力系统集成、舰船机舱自动化、热能工程与技术、螺杆压缩机等专业领域形成了在国内外具有影响的核心技术与产品。

3D打印柴油机打包

3D打印柴油机成品

3D打印柴油机成品

转载请注明:中国3D智造网 » 3D打印柴油机模型

喜欢 ()or分享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