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国西安国际3D打印博览会9月6号举行

伴随着3D打印技术的成熟完善,行业领域内的融合创新发展成果显著。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我们了解到2018中国西安国际3D打印博览会9月6号将在西安举行。

21.jpg

本次2018中国(西安)国际3D打印博览会坛将紧密围绕增材制造产业发展新形势、新机遇、新需求下,产业发展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和探索,为技术研发、成果转移、产业孵化、应用推广等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我国增材制造产业可持续发展做强做大,为制造强国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为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

22.jpg

会议期间将采用各个领域分论坛的形式:召开增材制造原材料、工艺与装备、3D打印软件等技术分论坛,邀请行业内知名企业,对各领域技术进行总结与展望,并对各自的科研创新成果与行业分享,共推技术革新与产业应用。

23.jpg 24.jpg

第三届中国3D打印创意设计大赛将按照“分组别”、“无命题+指定命题”的形式进行策划与执行。让很多人了解3D打印,培养孩子们热爱科学的兴趣爱好。

转载请注明:中国3D智造网 » 2018中国西安国际3D打印博览会9月6号举行

喜欢 ()or分享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