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将于本周日在佛山开幕

由中国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等联合主办的第五届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将于本周日在佛山开幕,为期三天。据透露,该大会的永久会址将落户大沥。

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由中国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和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共同创办,曾先后在北京、青岛、成都、上海等大城市举办,是全球3D打印行业规模最大和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在推动3D打印国际间对话合作,促进行业交流方面发挥了重要的引领和支撑作用。

第五届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由佛山市南海区政府、大沥镇政府支持,中国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等主办。大会举办期间,来自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美国工程院院士、剑桥大学、帝国理工学院、曼彻斯特大学等国内外800多位权威专家和惠普等国内外企业嘉宾将出席大会。

届时,与会嘉宾将就3D打印重新定义制造业、3D打印生物康复领域应用、3D打印与创客教育、3D打印如何优化传统工艺、如何解决3D打印人才短缺难题等话题展开演讲。另外,广东(大沥)3D打印协同创新平台将在6月16日,也即大会前一天揭牌开放。

转载请注明:中国3D智造网 » 第五届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将于本周日在佛山开幕

喜欢 ()or分享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