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材料:光敏树脂系列材料介绍

耐高温树脂 LY8001

LY8001是一款高强度增韧型光敏聚合物,该种树脂具有高强度、高硬度、冲击韧性好等优点,其性能类似于工程塑料ABS。

软性光敏树脂 LY6002
     

乐一LY6002是一种低粘度的液态树脂,主要应用于SLA型3D打印制造,打印出的零件具有高柔韧性、高弹性、软触感等特性,与实际生活中所用橡胶性能类似。非常适用于:橡胶包裹层和覆膜;生物医疗模型制造;模具加工或制造原型的软触感涂层;封条、橡皮软管、鞋类模型制造等市场领域。
 

DSM Somos GP Plus 14122


Somos GP Plus是一种低粘度光敏聚合物。用于制造结实、精准和防水的部件。用Somos GP Plus制造的部件是白色不透明的,性能类似工程塑料ABS和PBT。

设计用于汽车,航天,消费品工业等多种应用。此材料通过了USP Class VI和ISO 10993认证,也可以用于一定的生物医疗,牙齿和皮肤接触类的应用。GP Plus成功的应用于:

  1.功能原形;

  2.精确医疗和牙齿设备;

  3.防水的概念模型;

  4.结实的小体积零件;

DSM Somos 14120


DSM Somos 14120树脂是一种低粘度液态光敏树脂,可以制作坚固、坚硬、防水的功能零件。

用Somos 14120树脂材料制作的零件呈不透明白色,类似于工程塑料。

Somos 14120树脂材料能提供类似于传统工程塑料(包括ABS和PBT等)的性能。它能被理想的应用于汽车、医疗器械和消费电子产品的样品制作以及水流量分析、RTV 模型、耐用概念模型、风管测试和快速铸造模型。

C-UV 8981材料介绍


  C-UV 8981 是一种具备精确和耐久特性的完全透明的立体光造型树脂。它被用于固态激光的光固化成型法。C-UV 8981可应用于于汽车,医疗,消费电子等工业领域的母模,概念模型,一般部件,功能性部件的制作。

 

转载请注明:中国3D智造网 » 3d打印材料:光敏树脂系列材料介绍

喜欢 ()or分享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