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公司Vormvrij推出新的LUTUM 4陶瓷3D打印机

荷兰陶泥3D打印公司Vormvrij推出最新的粘土3D打印机LUTUM4。粘土3D打印是增材制造领域的一个独特领域,该技术为制造陶瓷产品提供了一种新方法,无论是用于艺术,设计还是功能目的。但许多人还认为,该技术缺乏3D打印的精确度。

 

三款LUTUM v4 2018,LUTUM v3 2016,LUTUM v2 2014机型打印

新型LUTUM4粘土3D打印机可以在尺寸为43x46cm的打印平台上打印高51厘米的陶瓷产品。设备中所使用的所有金属部件都经过了结构更新,并由定制设计的铝型材制造而成。新的LUTUM4具有新的内部布局,电子部件可以很好地防止金属结构内部的灰尘和水进入。这种封闭的系统还使得LUTUM4在多尘、潮湿或其他不太理想的打印环境中更加有优势。

 

3D打印的黑色耐火粘土中的歧管

在LUTUM4中发现的另一个重要升级是打印机的全金属机身,而以前的3D打印机部分用木头制成。新型号具有牢固的底座结构,使打印精致物品的稳定性十分稳定。打印机还包含内置的空气安全阀,可在打印机关闭时停止空气流动,它还具有一个大的紧急停止按钮。

 

使用LUTUMv3.9机型

 

旧挤压机和新的18/10钢挤压机

另外,挤出机也做了升级,喷嘴尺寸可以从0.6mm到7mm,根据所选喷嘴的不同,层高度范围在0.5到2.5mm之间。用户可以在打印时调整挤出速度,正常速度范围从20mm/s到100mm/s,同时也取决于粘土的粘度、设计以及层/喷嘴尺寸。

 

所有打印在LUTUM 4系列3D粘土打印机上的物体

 

在3D打印上使用铜锈打印“青铜”

3D打印机型号有三种:LUTUMv4,可打印长达80厘米的v4MXL,以及v4DUAL,这是一种双挤出系统,可让用户创建多种材料或多种颜色的陶瓷物体。

转载请注明:中国3D智造网 » 荷兰公司Vormvrij推出新的LUTUM 4陶瓷3D打印机

喜欢 ()or分享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