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产品创意设计,感受不一样的打印技术


随着科技的发展,3D打印技术成熟,这项技术越来越多的被使用到了人们的日常用品上,设计师们把这项技术用来制作创新的产品,更好的服务人们,给生活带来不一样的活力,同样的3D打印的出现也给设计师带来了更多的创造灵感,下面就来分享一些用3D打印技术的产品,一起来看看吧!

脱胎于以色列设计师Ami Drach的一组作品,但是耶路撒冷犹太教研究所,以及希伯来大学,共同将之变成了现实。用到的,当然是已经炙手可热好几年的3D打印技术,并配备超级方便的把手,让这组作品不但是有着艺术上的价值,甚至也具备实用价值,逼格高得刺破了天际。

这样的石器使用起来可能会感觉到非常的不方便,但是这就是人类的祖先用智慧制造出来的工具,换个角度来说,有了祖先的智慧才会有如今的智慧。

转载请注明:中国3D智造网 » 3D打印产品创意设计,感受不一样的打印技术

喜欢 ()or分享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